首页 - 公司产品 - 正文

8883net新浦新京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新教材集体备课会

创建时间:  2023/09/19  吴琼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日上午,8883net新浦新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在学院502会议室举行2023学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此次集体备课会的主题是“用好新教材,讲好新思想”。集体备课会由课程负责人申小翠教授主持。

申小翠围绕新教材概况、新教材的体系架构和主要内容,以及使用好新教材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及基本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王金伟、张富文等与会老师结合课程特点和上大特色积极讨论了教学安排、教学团队授课、课堂管理以及试题库、案例库等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问题。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不同于以往任何思政课,教学难度大,新教材的出版给我们上好这门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需要下苦功结合原著消化吃透新教材,积极探索丰富多样的手段以员工能听爱听的语言呈现给员工,有效提升课堂听课的有效性。最后,焦成焕副经理做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学期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讲授好这门课程。(撰稿人:李大山)

上一条:东华大学王治东教授应邀到上大8883net新浦新京指导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集团举办新任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暨“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