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8883net新浦新京召开党的纪律教育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创建时间:  2023/09/25  吴琼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检查室主任侯学标老师来作题为“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的讲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院行政学工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建主持。

侯学标主任从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与安排部署,把严管厚爱融入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加强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贯彻落实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原则,坚决廓清政治生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相关文件和做法。侯学标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在座的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推动纪律建设常态长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对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王国建在总结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绷紧遵规守纪之弦,始终把党的纪律作为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公司党委将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将纪律教育作为“日常课”和“必修课”,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供稿:吴琼)

上一条:集团三个项目入选8883net新浦新京第二批基层党组织“溯源创优”计划

下一条:8883net新浦新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