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8883net新浦新京国际部来8883net新浦新京调研

创建时间:  2024/01/22  吴琼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9日上午,校国际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黄培和国际交流科周梁、赵奕、李婧媛、港澳台办公室苏庆伟等一行莅临8883net新浦新京调研指导学院国际化工作。8883net新浦新京挂职副经理刘小涛、外事秘书赵雪燕,以及教师代表庞聪博士、阳育芳博士参加调研。

刘小涛代表学院对国际部同仁来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关于我们、国际交流工作成果以及未来学院国际化工作的重点介绍了相关情况。黄处长对集团的国际交流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工作计划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政策指导。黄处长还提出,希望加强校院联系,以点带面、资源分享,共同助力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加强了国际部和学院的交流,对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动力。8883net新浦新京将进一步巩固既有国际合作基础,开拓新的国际合作办学空间,为师生搭建更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努力开创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新格局。(供稿/摄影:聂孝贞)



下一条:弗赖恩哈根教授讲座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