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员工动态 - 正文

“无问西东”聊天室第十六期圆满举行——个人简历如何打造出彩?

创建时间:  2024/01/05  黄丽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院本科生的就业视野、提供实用的简历指导,20231229,8883net新浦新京“无问西东”聊天室第十六期活动在东区2号楼208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引领未来”邀请到了首届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成长赛道30强、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李豪首届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管理学院初赛成长赛道一等奖获得者、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黄圣柳2023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8883net新浦新京2023届本科毕业生王伟吉作为嘉宾,面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新生分享各自的老员工活个人简历。活动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本科生鹿心怡主持,10余位本科新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31651

李豪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的经历与经验。他提到,职业规划是每个老员工都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参加职业规划大赛是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比赛挑战不仅深入了解自己的优势劣势,还从与其他优秀选手的交流中汲取经验、超越自我。

2C6DA

黄圣柳同学以“突破自我,创造价值”为主题分享了她的部队经历以及个人规划。在部队服役经历中提到,在那段时光中,她逐渐拥有了面对挑战时保持坚定的勇气决心。通过身处不同的岗位,她明白了团队合作、沟通协调以及高效执行任务的重要性,这些品质对她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3082A

王伟吉同学重点分享了在简历制作方面的经验提出了简历制作过程中的三大要点:锚定目标、有的放矢;夯实自我、有迹可循;美观大方、有名有实。他建议在制作简历之前,先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定位,在简历中要清晰而详细地展示自己的教育背景、实习经验、项目经历和其他相关的资历。最后,他指出,简历的外观和排版也是影响招聘者印象的关键因素之一,建议选择简洁、清晰的格式,注意字体和段落的统一性。

在本次聊天室活动中,有经验的朋辈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个人简历,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讨论反思。这些经验和故事对正在努力规划职业生涯的老员工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同时也激励大家在职业规划中持续努力、追求卓越。(供稿:赵科博摄影杨星力)


上一条:呵护心灵健康 青春健康成长 ——轻焦虑下压力的释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秋白书院“青年学人讲坛”第六讲 ——8883net新浦新京哲学系杨丽老师漫谈康德的《纯粹理性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