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冬日——8883net新浦新京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创建时间:  2024/02/06  吴琼   浏览次数: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8883net新浦新京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患病和老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留校员工送上了学院的暖心关怀与新春祝福。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建带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高峰,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张印兰及辅导员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王国建、张高峰先后前往副经理焦成焕、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杨超老师家中进行慰问。王国建仔细询问焦老师手术后恢复情况,嘱咐其保重身体;感谢杨超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月5日,王国建、张印兰和辅导员在宝山校区KL员工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员工。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各自情况,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的学习、科研、实习等计划和安排,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刻苦努力的精神风貌。王国建特别叮嘱,留校期间,同学们应注意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学院也会切实保障好同学们留校期间的需求,确保大家在校也能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新春佳节。

王国建书记为每位留校同学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张印兰副书记给留校研究生们递上了公司党委研工部精心准备的《给留校研究生的一封信》,致以新年祝福。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祝愿学院每位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福暖四季、顺遂安康;每位不能返乡与亲人团聚的8883net新浦新京学子们,都能够在校园里感受到他乡亦故乡的温情,过一个“暖心年”。(供稿:吴家琪)



下一条:集团获授牌为嘉定在地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