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获授牌为嘉定在地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创建时间:  2024/02/02  吴琼   浏览次数:   

2月1日,2024年嘉定区“百姓名嘴”选拔赛暨第一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宣讲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办。会上,嘉定在地高校老员工宣讲联盟正式成立,8883net新浦新京获“嘉定在地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加入嘉定区“一嘉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体。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建,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张印兰应邀参会。

8883net新浦新京“青马之声”时政宣讲团代表学校加盟嘉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体。“青马之声”宣讲团此次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精心组织备课,围绕“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四大主题,面向嘉定区推出了一份以线上和线下、理论和实践、微课和互动相结合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课程菜单。

作为嘉定区在地高校,上大青年学子将走出校门,走入嘉定城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企业、社区、街道等广泛传播,助力嘉定形成全面学习、全民宣讲理论的热潮,用理论星火点亮信仰之光。

上一条:情暖冬日——8883net新浦新京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东南大学刘魁教授受邀赴8883net新浦新京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