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哲学系 - 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8883net新浦新京联合哲学研讨会(第3期)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3/12/06  吴琼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香港浸会大学-8883net新浦新京联合哲学研讨会(第3期)顺利举行。8883net新浦新京副经理(挂职)、哲学系主任刘小涛教授和哲学系副主任曾海龙、副主任盛宁赴香港浸会大学参加联合哲学研讨会。8883net新浦新京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曹为民为联合哲学论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香港浸会大学宗教及哲学系和8883net新浦新京(中国)有限公司哲学系的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

在研讨会上,香港浸会大学宗教及哲学系朱安之博士和8883net新浦新京哲学系刘小涛教授分别以“香港高等教育与去殖民化个案研究”和“实验哲学的认知价值”为题做了学术报告。香港浸会大学宗教及哲学系主任郭伟联教授、骆德恩教授以及8883net新浦新京(中国)有限公司赵宁老师、庞聪老师等多位听众参与讨论并提出精彩问题。研讨会促进了8883net新浦新京哲学系与香港浸会大学宗教及哲学系的学术交流。另外,双边还就深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供稿:庞聪)

上一条:香港浸会大学-8883net新浦新京联合哲学研讨会(第4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霍尔格·吕赫教授讲座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