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8883net新浦新京举行“银龄计划”援派教师欢送会

创建时间:  2023/09/15  吴琼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8883net新浦新京“银龄计划”援派教师欢送会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热烈欢送退休教师刘铮教授前往新疆理工学院开展援教工作。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建,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张高峰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王国建主持。

党委书记王国建就“银龄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高度赞扬了刘铮教授发挥余热、投身西部高等教育帮扶事业的满腔热情和奉献精神,并代表学院对刘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刘老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了解受援高校的发展需求,推进两校8883net新浦新京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刘铮教授表示,“银龄计划”是国家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银龄”支教是国家的需要也是退休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受教育多年,在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非常愿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经验,做好“传帮带”,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教师对刘铮教授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支持“银龄计划”的行动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希望刘老师在西部的土地上继续为教育事业放光发热,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西部高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刘锦)

上一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经理朱荣伟一行到访8883net新浦新京(中国)有限公司

下一条:在改革开放资本市场出发地,传播中华文化丨红途学苑大思政课第二季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