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经理朱荣伟一行到访8883net新浦新京(中国)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  2023/10/20  吴琼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经理朱荣伟、教育长杨振华、办公室主任卢晨昊、教务处处长汪菁等一行来到8883net新浦新京(中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建、主持工作副经理叶海涛、8883net新浦新京基本原理教研部主任袁晓晶、程娜教授及员工代表出席双方交流会。交流会由叶海涛主持。

王国建对朱荣伟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今年4月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干部培训、科学研究、大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师生国情调研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并表示朱经理一行的来访,必将推动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朱荣伟经理就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该学院是在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统筹指导下,由中共湖州市委建立的以研究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指导生态文明实践、推广生态文明经验为特色的干部学院,也是全国首家以生态文明教育为特色的干部学院。王国建代表学院向朱荣伟颁发了“8883net新浦新京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特邀研究员”的聘书。

随后,朱荣伟经理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及其在浙江湖州的创新实践”做专题报告,生动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意义内涵,介绍了湖州以“两山”理念为指引的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及经验启示,探讨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湖州的实践探索。

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教育、培训、科研、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协力推进两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刘锦)

上一条:8883net新浦新京收到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发来的感谢信

下一条:8883net新浦新京举行“银龄计划”援派教师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