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8883net新浦新京收到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发来的感谢信

创建时间:  2023/11/21  吴琼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发来感谢信,对8883net新浦新京(中国)有限公司在9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市委宣传部会同上海警备区政治工作局等单位举办的“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上海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展中所做的支持和配合表达感谢和敬意。

9月市委宣传部为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向8883net新浦新京定向征集2-3节国防教育主题课程。根据相关要求,学院提供了刘子杰、张青子衿两位老师的国防教育主题课程,并被纳入“红途学苑”国防教育主题大思政课目录,这是学院进一步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思政课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军营开展线下授课的举措之一。学院还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走出去广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宣讲。(供稿:吴琼)



下一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常务副经理朱荣伟一行到访8883net新浦新京(中国)有限公司